🎼林桃洛♫

一位要爆更的写手

【夜邂】吃醋小日常

人物occ归我

没有文笔

无脑甜文

一丝丝夜攻邂受(?)

             

与往常一样,谢邂在校门口前等着原恩夜辉.

直见那熟悉的身影向谢邂走来

“谢邂”原恩夜辉看见谢邂后加快了脚步,来到谢邂面前说道,“等久了吧”

“没”谢邂摇了摇头说道,“走吧”.随后很自然的拉起原恩夜辉的手走进了学校。原恩夜辉也没有拒绝就让谢邂带着她往前走.


谢邂的颜值不说,在学校情书轻轻松松好几份,导致身为谢邂同桌的原恩夜辉也会因为谢邂,而手上多几份情书,当然,这些都是那些人让原恩夜辉帮忙转交给谢邂的

这不,又来了一位同学。“原恩,帮忙把这个转交给谢邂,谢谢了!请一定要转交给他喔”

“好…”原恩夜辉接下那位女同学给谢邂的情书,原恩夜辉忍住了怒火。等那位女同意离开,那封情书在原恩夜辉手中起了一些褶皱

陆陆续续的,托原恩夜辉转交给谢邂的情书越来越多,每一封上面都有着原恩夜辉捏起的褶皱,越到后面褶皱也越大……


好不容易等到放学,这一次跟往常不一样,往常都是谢谢护送原恩夜辉回家然后谢邂再一个人回家的。这一次,原恩夜辉拉起谢邂的手就往家走,路上不管谢邂对原恩夜辉说什么,原恩夜辉都没有理他,与其说是没有理更不如说是,根本没有听进去吧


回家后,原恩夜辉将门关上,吻住谢邂不放…

“原恩…”谢邂憋出一句话来,话还没有说完,唇再一次被原恩夜辉吻上

谢邂也慢慢的将被动转化为主动,夺回来主导权.

唇分…却拉出一条暧昧的银丝......

“吃醋啦?”谢邂先问道

“嗯!”原恩夜辉回答道,对于吃醋原恩夜辉没有说什么,而是承认。

原恩夜辉生气地说道,“她们是不知道你有女朋友了吗,还让我把情书交给你!”

“说不定,她们还真不知道呢”

“你还帮她们说话,你到底是谁男朋友!”

“别生气了嘛”谢邂开始哄自家宝贝,“就算她们给我情书我也不会去看一眼的,你看我什么时候正眼看过那些女生。我的心里只有你一个人,我也只爱你一个人”

“哼”原恩夜辉还有一点小傲娇“那你说怎么办,你明天给我处理好,不要让我再看到情书,不然……哼”

“好好好”

“再让我抱抱”原恩夜辉再次抱住谢邂

过了一会儿…

“好了,外一等一下叔叔阿姨回来了怎么办”谢邂放开原恩夜辉“我走了,明天见”

“嗯”原恩夜辉念念不舍的离开谢邂的环抱


等谢邂出门,准备离开的时候

“等一下”

原恩夜辉叫住了谢邂,谢邂停了下来。原恩夜辉来到谢邂身前,抬头吻住了谢邂。谢邂手扶到原恩夜辉的脑后,加深了这个吻。原恩夜辉双手抱住谢邂的腰部…

“行了,别亲了。不然…我们谁也走不了…”

“嗯,我走了。明天见”

“明天见”


没有等谢邂离开了多久,原恩夜辉的父母就回来了

“原恩,我们回来了。今晚想吃什么啊”

“啊?”原恩夜辉听到父母的声音有点吃惊,她没有想到父母这么快回来,要是知道父母这么早回来,也许就不会跑出去亲谢邂了“都可以”

比起这些,原恩夜辉还是有点担心,父母会不会看见自己和谢邂在门外热吻…


第二天,原恩夜辉确实也没有再收到来自谢邂迷妹们要帮忙转交的情书了

结果,下课,原恩夜辉去了一趟洗手间,再回到自己桌上面的时候,却发现桌上突然出现了一封情书,原恩夜辉下意识的认为这是让自己转交给谢邂的,忍不住打开来看

结果…里面的内容让她震惊

这一封情书并不是让自己给谢邂的,而是谢邂给自己的……


“怎么样,本大爷写的情书可要收好噢”谢邂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原恩夜辉的身后,低头对原恩夜辉说道

“谢邂”原恩夜辉正准备说什么,谢邂却已吻上自己的唇

“别闹,还在教室”

“其他人都下去上课了”

“那…就一会儿”

“好”

评论(3)

热度(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