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桃洛♫

一位要爆更的写手

【夜邂】

夜邂的绝美爱情

只算是一个小总结


本义是惭愧,想去弥补,却动情

他的专一打动了她


海神缘.定情


一个死皮赖脸,一个死要面子


每一句话、无时无刻的陪伴……都带着谢邂对原恩的爱

“就算是家人,你们也没有资格强迫她做任何事”

“我是她的男朋友,我叫谢邂”

“无论什么事,我都会和你在一起的”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在你身边”


夜邂也从来不是单向的

“这里没有我要避讳的人,你说吧”

“他很好”


……


谢邂竟然为了自己的要求,作出这种傻事来,这一切发生的也太快了。如果说,前一刻她还生活在快乐的天堂,可这后一刻居然是瞬间落回地狱。

“你、你、你怎么可以。你是不是傻啊!我那只是戏言而已,你要是对我明说,我、我怎会不答应你的求婚?你为什么要这样啊!”泪水开始不受控制的从原恩夜辉的眼眸之中流淌。

而此时,在她手中的谢邂,身体已经开始变得虚幻起来了。

谢邂苦笑道:“我、我不敢试啊!我真的好怕被你拒绝。可是,我真的好喜欢你。对不起、原恩,你别哭。”


……


夜邂直接封神!







评论(2)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