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桃洛♫

一位要爆更的写手

【夜邂】

没有文笔!

无脑写文!

ooc严重!

如果斗3最后麟月已和平结束

而展开的幸福生活

没细看斗3最后结局所以只是按自我感觉来写!无脑写糖


最后,双方商议已和平结束


等史莱克五怪苏醒…

“古月…”许小言迷迷糊糊的看着眼前的人,她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对不起,大家”古月娜来到许小言等人身边说道,“我也是迫不得已才…,对不起”

“好了,都已经和平结束了,大家就都不要说了”唐舞麟这个时候走了过去说道

古月娜和唐舞麟对视一眼。古月娜轻声回答“嗯”


日后,过上的是属于他们的生活,无忧无虑,大家生活……小打小闹,快快乐乐的。


原恩夜辉和谢邂这里……

原恩夜辉好不容易主动一会,两人在客厅拥吻,虽呈现一个女上男下的姿势……

“谢邂,老大找你说……”这个时候乐正宇突然闯入,话还没有说完,乐正宇就看到两人在热吻

原恩夜辉和谢邂同为魂师,自然察觉到了乐正宇的到来,原恩夜辉离开谢邂的唇,抬头看向乐正宇。谢邂微微转头用余光看着乐正宇。

但乐正宇还是没有忍住说道,“我艹,我没有想到谢邂你居然是个…受啊”


“乐!正!宇!”

“乐正宇!!”


乐正宇被谢邂、原恩夜辉两个人追着打…谢邂利用时空之龙来到乐正宇面前,原恩夜辉开启坠落天使武魂。前后夹击

“有话好商量啊”乐正宇自然也不是傻子,开启武魂就跑

“想跑哪去?”原恩夜辉和谢邂两个人紧追不放


乐正宇一个人怎么可能跑过原恩夜辉、谢邂两个人的追击…满上伤痕

“诶,你们干什么呢?”还好这个时候许小言及时感到,并阻止了


“哼”原恩夜辉转身离开

“乐正宇,你给我等着”谢邂瞪了一眼乐正宇随后更上了原恩夜辉的步伐

“什么情况啊?”许小言还有点搞不清状况,随后她看向乐正宇“这是怎么回事啊


随后乐正宇向许小言说明情况

“事情就是这样”乐正宇说道,“嘶,小言你轻点”

许小言在给乐正宇上药,听完乐正宇说的话后说道,“也只能算你活该吧,原恩的性格你又不是不知道,这俩人好不容易接个吻,你却还打扰人家。活该”




评论

热度(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