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桃洛♫

一位要爆更的写手

【夜邂】和平生活(5)

没有文笔!无脑写文!ooc严重!如果斗3最后麟月已和平结束而展开的幸福生活,没细看斗3最后结局所以只是按自我感觉来写!无脑写糖!


“当时就是在这里,让我看见了不一样的谢邂”唐舞麟坐下说道

“不一样的谢邂?”作为八卦少女--许小言自然好奇,这不一样的谢邂了

“对啊,刚认识谢邂的时候还挺高冷,在这里是我第一次看见谢邂那温柔的眼神”唐舞麟说道,“当时我也感到奇怪,谢邂本身就有一点洁癖,但却对于这里丝毫没有怨言。直到后来,我才知道原因”

“温柔的眼神?”叶星澜问

“对啊”唐舞麟点了点头

“可是现在,我们每天都可以看到谢邂那温柔的眼神啊”许小言说道,“温柔的眼神,不就是谢邂看原恩的眼神嘛,谢邂看原恩夜辉眼神中不仅是温柔更是宠溺”

“咳咳,小言”原恩夜辉出声,示意了一下许小言。原恩夜辉表上风平浪静可心里却真是这么想的吗?不,耳朵上的红晕出卖了她


楼下,谢邂与李叔聊着天

“不知不觉,小谢邂已经长大了,都结婚了啊”李叔虽然在帮自己手头上的工作但还是在与谢邂对话

“对啊…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我都结婚了”谢邂抬头仰望天空


等上菜,原恩夜辉也因为刚才的对话,格外注意谢邂看自己的目光,原恩夜辉看谢邂的时候,也正好对上了谢邂看原恩夜辉的目光。

对视一眼,谢邂露出了笑容,他没有多说什么,只是默默的给原恩夹菜


今天下来…

“时间不早了,我们准备回去吧”古月娜先是说道

“回去干嘛,明天不是还要有继续玩吗”乐正宇说道

“不回去,我的钱都快被吃光了!”谢邂的语气还有点愤怒

“我们…才是重点啊。明天可真是度蜜月”乐正宇说道

其他人倒是挺相信,但是谢邂不相信。毕竟这许小言和乐正宇这两口子可是坑了自己一把

“行了,今天晚上就住酒店。明天保证会让你们惊喜的!”乐正宇说道,“酒店的钱,就麻烦谢邂咯~”

谢邂却不想理乐正宇,但最后还是谢邂付的钱


接下来是夜邂小两口小甜的在酒店的场景!「包含非斗罗原本元素,无脑甜!」


谢邂刚喜欢澡,陪原恩夜辉一起看了一会儿电视,随后对原恩夜辉说道“老婆大人,老大找我有事,我先过去一躺马上回来”

“好”原恩夜辉回答。得到原恩夜辉的同意之后,谢邂才离去。


等谢邂回来,原恩夜辉已经洗好了澡,湿漉漉的头发并没有吹干,头发上的水滴在身上。原恩夜辉只是看着眼前的电视

谢邂本来是想坐在原恩夜辉身边,与她一起看的,但注意到原恩夜辉还没有吹干的头发。他起身,拿起吹风机帮原恩夜辉吹头发。

不熟练的手法,一手拿吹风机一手轻轻的摆动那头发。

直到吹干


谢邂来到原恩夜辉身边,手握住原恩夜辉的手陪她一起看


到原恩夜辉关闭电视

“困了?”

“嗯”原恩夜辉点了点头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