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桃洛♫

一位要爆更的写手

【邂夜(夜邂)】信任

无脑写文 !无脑写糖!没有文笔  ooc警告⚠️ ooc严重

一点点龙王背景加入现代元素进去!.龙王最后以麟月和平结束

已结婚设定.小夫妻谁不爱呢

主邂夜(夜邂)其他cp也有一点


今天,来自唐舞麟夫妇的邀请,史莱克六怪到他们家中做客.

自从唐舞麟和古月娜的大战结束,他们一起举办婚礼,一起去世界各地游玩后。史莱克七怪和古月娜他们几个人就很少聚集了。毕竟每个人每个家庭都有他们要做的事情


唐舞麟家中,大家集合

“古月,星澜,原恩”许小言进门就看到了,在客厅聊的三人,连忙跑过去抱住他们“可想死你们了”

“小心正宇那家伙吃醋哦”古月娜打趣道

许小言却说道“不会的”


“老大,我很担心”在厨房的谢邂说道

唐舞麟说“担心什么”

“我担心,这些东西够不够吃”谢邂像是思考一样说道

“实在不够,不还有你和正宇两位公子嘛。”唐舞麟说道“你们再买点就好了”

“打岔啊,我现在的钱都交给我老婆保管了”乐正宇听到后说道“我现在身上一分钱都没有”

“谁信啊”谢邂说道,“我就不信你没有藏私房钱”


“开饭咯”


四位女生,吃完饭后就离开了饭桌,回到了客厅。那四位男生要开小会了


原恩夜辉走在沙发上,玩着手机。

一时没注意手机电量,只有三四格电了。离开家的时候,也忘记了带上充电器

原恩夜辉决定不玩手机了,坐在那里也不知道干嘛。古月娜、叶星澜和许小言都忙着呢,打扰人家也不怎么好


在饭桌上的谢邂好像注意到了自家老婆的变化,起身离开饭桌,走向原恩夜辉身边坐下

原恩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谢邂问道“你不去和队长他们聊,坐这干嘛”

“看我老婆啊”谢邂还有点理直气壮的说道

原恩夜辉虽有点表示无语但也没有说什么。想来想去,谢邂说的好像又没错。

“老婆,你干嘛呢?就坐着?”谢邂问

“嗯”

谢邂看着原恩夜辉,好像猜到了什么说道“无聊就看手机呗,坐着多无聊”

原恩夜辉对谢邂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手机没电了”说着还拿起在身边放着的手机给谢邂看

“没电了?拿就跟我说拿我手机,别坐这发呆”说着,谢邂将原恩夜辉手上的手机拿来放到原恩夜辉所带的包里,将自己的手机给了原恩夜辉

也没有等原恩夜辉说什么,谢邂就回到饭桌了


原恩夜辉看着手上的手机先楞了一下,在深思熟虑后,打开了谢邂的手机

打开手机第一眼看见的锁定壁纸,是原恩夜辉自己和谢邂的合照。

“密码…生日?谢邂的生日,不对。”原恩夜辉在心中默念道,“我的?”

原恩夜辉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试了自己的生日,开了

而谢邂手机内部的壁纸,是原恩夜辉。

原恩夜辉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去点开相册,相册里面记录的是谢邂和原恩夜辉一起走过的一切,看过的风景…还有一些原恩夜辉的照片,当然就是偷拍的了。偷拍技术一流

原恩夜辉本人也不知道这些照片谢邂什么时候拍的。


原恩夜辉最后也没有去看谢邂的微信,也许是因为信任吧。谢邂的专一专情让原恩夜辉有信心



评论(10)

热度(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