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桃洛♫

一位要爆更的写手

【夜邂】和平生活(2)

没有文笔!无脑写文!ooc严重!如果斗3最后麟月已和平结束而展开的幸福生活,没细看斗3最后结局所以只是按自我感觉来写!无脑写糖!

接上章


“时空斗罗,久仰”这位敏攻系的小姐叫温琪

“温小姐不必多礼,你的修为与我相差不大”谢邂说道,“温小姐有什么事就直说吧,我还有事”

“时空斗罗--谢邂”温琪默念道,“谢邂二字有什么意义吗”

“每个人的名字都有它的意义”谢邂脸色没有其他的表情“如果温小姐没有其他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谢邂起身,刚准备走,就被温琪拉住

还没有等温琪开口说话,一声声音传来

“谢邂”

原恩夜辉看见谢邂之后加快了脚步

“原恩?”

温琪看见原恩夜辉来了,赶紧将手放下。毕竟原恩夜辉堂堂泰天斗罗.魂力等级不知道高自己多少。

“你怎么来了”谢邂问道

“没”原恩夜辉摇了摇头“只是听他们说你在这谈事就过来看看”说着,原恩夜辉手挽住了谢邂的手臂

原恩夜辉对温琪说道“不知,这位小姐还有什么事没谈的吗?”

温琪摇了摇头,转头对谢邂说道“过不了多久,全大陆第一敏攻的比赛,赢者将获得这个称号,希望那时可以看见你”

随后温琪就离开了


“就这?”原恩夜辉说道,挽住谢邂手臂的手也放下。随后对谢邂说道“大陆第一敏攻”

“老婆大人,你想让我拿下这个称号吗”当时有外人叫原恩夜辉叫原恩,现在没有外人谢邂这脸皮就厚起来了

原恩夜辉对于“老婆大人”四个人只是习惯了,“你拿不拿跟我有什么关系”

谢邂暗笑“老婆大人这算是吃醋了吗”

“我吃什么醋?那个人,身材没我好,实力没我高,拿什么跟我比”

“嗯嗯嗯”

“走啦”

“好”

评论(7)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