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桃洛♫

一位要爆更的写手

【夜邂】和平生活(3)

没有文笔!无脑写文!ooc严重!如果斗3最后麟月已和平结束而展开的幸福生活,没细看斗3最后结局所以只是按自我感觉来写!无脑写糖!


本章又名--婚礼.(才不会说是我没有其他灵感所以才写婚礼的


当天…

四位新娘还在化妆,虽说原恩夜辉与叶星澜并不是很喜欢化妆但这是婚礼所以还是化了一个淡妆。

“古月姐,你紧不紧张啊”许小言问道,虽然现在的古月已经是古月娜了但众人还是习惯叫之前的称呼,古月娜本人也不反对。

“我有什么好紧张的,反到是你,你不是最紧张的那个吗”古月娜反问道

“毕竟这是婚礼!女孩子一生就一次,能不紧张吗”许小言说道

“放轻松”古月娜说道“这可是你自己的婚礼,你身为新娘可不要紧张啊”

“也是我们四个人的婚礼”许小言说道,“虽然一路走过来很困难但结局是好的,我们一起办婚礼…然后我们一起去度蜜月!”

“咳咳,婚还没结完就想到度蜜月去了”原恩夜辉这个时候说道

“与其说是我们紧张,相比之下那群男生更加疯狂吧”叶星澜说道

随后四人安静下来,隐隐约约的可以听到那群男生传来的声音…


“谢邂,你准备抢我风头是吧”这声是乐正宇

“没办法,人长得就是这么帅”这声是谢邂

“……”这里说了什么没有听清

“乐正宇,小心我给你一个时空门让你去小言那,看你还敢不敢这么嚣张”还是谢邂

“好啊,到时候看看是谁进去”乐正宇也不甘示弱

“好了好了,你们两个人别吵了”这个时候唐舞麟的声音传出,“今天是婚礼你们两个人就算了吧”

“对啊,今天婚礼算了吧”徐笠智说道

“切”谢邂和乐正宇转过头去,不想看对方


“这个两个人,真是什么时候都吵的起来”古月娜扶额说道

“也行只是为了掩饰紧张吧”许小言说道,“话说,你们不期待那群男生的打扮吗?打扮起来还是很帅的哦~”

原恩夜辉脑海中浮现谢邂的样子,他的帅气随着年龄增长也越来越帅了。在史莱克也有很多小迷妹。

“也就…一般般吧”原恩夜辉缓缓说道

“哦?不知道这句话被谢邂听到,他会很伤心的吧”许小言说道


婚礼现场…原谅我不理解婚礼具体情况,所以也只是简写

新郎登场…

四人用聊天还缓解自己心中的紧张

“谢邂你怎么还紧张起来了”

“我不叫紧张”

“总觉得谢邂这句话在重要场合都会说”

……

下面有请我们的新娘登场

古月娜、叶星澜、原恩夜辉和许小言,步步走来.

-

原恩夜辉抬头所看见的谢邂,确实让她眼前一亮,似乎...比她想象中还帅气了几分。

谢邂的目光从原恩夜辉进场的那一刻,就已经被她所吸引。

-

“双方交换结婚戒指…”

曾经也想过婚礼现场的隆重…可当真正结婚时,还是控制不了情绪

.

“新人拥吻…”

缓缓吻在一起的唇,从年少的喜欢到成年的爱意,不变的人,经历磨难,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

礼成



在写的时候,也想写的精彩一些。但实力不允许,也不了解具体,所以有些错误的地方,谅解



评论(2)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