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桃洛♫

一位要爆更的写手

【夜邂】和平生活(4)

没有文笔!无脑写文!ooc严重!如果斗3最后麟月已和平结束而展开的幸福生活,没细看斗3最后结局所以只是按自我感觉来写!无脑写糖!


本篇又名--东海城一日游 1


早晨,原恩夜辉缓缓的睁开双眼,身旁却无人,就在原恩夜辉想查看是怎么回事的时候,传来了一声

“老婆大人,你醒了。起来吃早饭吧”

谢邂从门口走来,看向原恩夜辉。

“嗯”原恩夜辉听到谢邂的声音,也是安心几分.


原恩夜辉走下床,去洗漱了。

简单吃了由谢邂带来的早晨后

谢邂的通讯器响了

“喂”谢邂道。原恩夜辉听到声音走到了他的旁边

“谢邂”通讯器那头是许小言

“小言?怎么了嘛”谢邂问道

“原恩在那吗”许小言问

“我在”原恩夜辉说道,“怎么了?”

“要是打给我,是为了找我老婆就大可不必”谢邂说道

“都有关系嘛”许小言说道,“说好了度蜜月,正宇说就从今天开始,所以让我通知你们”

谢邂和原恩夜辉对视一眼,同声说道“度蜜月?”

许小言接着说道“没错没错,你们快收拾收拾。到史莱克门口集合吧”

说完就挂了


谢邂和原恩夜辉走来…

“这样就差老大和古月了”乐正宇说道,“就可以开始了”

“乐正宇,你打的什么心思,总有一种不详的预感”谢邂眉头一皱说道

“没事”乐正宇说道,但在乐正宇背后的许小言却偷笑

这个时候唐舞麟和古月娜走来

“谢邂你居然真来了”唐舞麟有点吃惊的问道

“我就不可以来吗?”谢邂反问道

“当然可以”古月娜说道“来了最好,今天的东海城一日游就交给你了”

“东海城一日游?”

“对啊,今天的费用就交给你啦”唐舞麟说道

谢邂这个时候才反应过来,转身对乐正宇说道“乐正宇!”

“我打听过了,你在东海城可是有很大的地位,付钱的时候交给你说不定会打折呢”乐正宇 说道“好啦,你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现在人都到齐了”乐正宇说着就开始推谢邂开始往东海城的方向走了


等到了东海城…谢邂最后因为原恩夜辉所以还是妥协了。

“我的钱啊,之前一个老大加一个古月就把我的零花钱给吃没了。更不要说现在了…”谢邂抱怨道

“现在说什么都没用”许小言说道“走吧,我们去大吃大喝!”


“奶茶!先来个四杯”许小言跑到奶茶店说道,这四杯无疑是四位女生的了

“小言我也要一杯”唐舞麟道

“我也要”徐笠智道

“你们几人真是...吃着碗里的还想要锅里的啊”谢邂再次抱怨道

“谢邂拿钱.”古月娜面对奶茶店,手向谢邂的方向要钱


“闷罐牛肉?”唐舞麟看见了一家店铺“走,谢邂这次总不会抱怨了吧”

“赶紧走”谢邂说道,这一次谢邂的脸上却带着一丝兴奋


“李叔”

“谢邂来了,好久不见了。这次带了好多朋友来啊,老样子吗?”老板是一位中年大叔,腰上系着有些油渍的围裙,脸上满是微笑。

“嗯,好久不见了”谢邂回答道

“好,你带你的朋友,上楼等吧,看你们人有点多”李叔一面和蔼可亲的样子

“李叔,多给我来点”唐舞麟对李叔说道

“好好好,上去吧”李叔回

“老大,你带原恩他们上去吧。我想跟李叔说些事”谢邂说道

“好”用唐舞麟回答“走吧,我们上去等着”

评论(3)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